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力推进新校区建设与管理——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新校区建设
2019-12-31 14:25  

大力推进新校区建设与管理——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新校区建设

    

     98日,校党委书记高山来到雨母校区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副校长姜志胜参与调研。

 

 

     9月19日调研座谈会在雨母校区指挥部四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上,基建规划处处长陈柒叁汇报了雨母校区总体规划。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雨母校区的建设与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高山书记对雨母校区的整体布局和前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位一体、步步推进,加快雨母校区建设步伐,跑出南华的加速度,努力取得好成效。

高山书记对下一步雨母校区的建设与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二、雨母校区新建建筑要科学合理安排时序,要保证质量、节约使用,要抓紧建好图书馆并投入使用。三、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工程管理专业知识,为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提供充分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