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2019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10-26 18:32  

2019年10月25日下午3:00,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招投标中心会议室组织进行了每月一次的教职工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此次党支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柒叁同志主持。

首先,陈柒叁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机关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接着,陈书记强调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落实工作,要求全员全面整改党支部“五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然后,陈书记给在座的党员、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习近平: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习近平:在岳阳考察沿途的重要指示”等文件精神。

随后,陈柒叁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突破瓶颈、开拓创新——又好又快推进新校区规划建设”为课题的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深入现场调研,讲述了自己与部门人员如何全面推进落实新校区建设工作,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课程内容丰富生动,让参会的同志备受鼓舞,使在场的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目标,增强了积极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