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2019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10-09 18:29 刘怡志 

2019年9月23日下午2:30,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招投标中心会议室组织进行了每月一次的教职工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此次党支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柒叁同志主持。

首先,陈柒叁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机关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接着,陈书记强调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推进工作,做好党支部阵地建设,落实好支部“五化”建设问题清查及整改工作,要求在座同志为党建工作献谋献策、分工协作。然后,陈书记给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在座党员认真学习、严格准守党规党律,做到“四个对照”,做好“四个找一找”,落实“十八个是否”,告诫在座同志准守法律法规,做好廉政工作,按时上下班。

随后,陈柒叁书记带领大家前往革命烈士夏明翰的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言和对夏明翰的人生履历与革命历程的详细阅读,全体党员都备受精神鼓舞,大家深感革命历程的艰辛与不易,也更为当今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到自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