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06-19 09:05 刘怡志 

2019年6月14日下午3:00,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招投标中心会议室组织进行了每月一次的教职工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此次党支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柒叁同志主持。

首先,陈柒叁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后向大家传达和解析了《南华大学高水平拔尖人才引进实施暂行办法》、《南华大学优秀人才引进实施暂行办法》等学校文件的内容。

接着,陈柒叁书记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全力落实好学校相关管理办法与文件精神的顺利推行工作进行了发言。一是要加强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学习,提升成员的组织纪律意识,端正工作态度。二是要培养教职工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在面对日益更新的知识社会,只有通过不断的自主学习新知识才能保证不被这个时代所淘汰。三是做好服务工作,规建基建处和招投标管理中心都是学校的管理部门,其岗位性质归根到底就是服务岗位,其目的是要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与学习环境,因此需要带着服务意识去工作,要以爱待人,以德服人,以行感人,全身心做好每一份工作。

随后,陈柒叁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深刻地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等内容。课程内容丰富生动,让参会的同志备受鼓舞,使在场的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目标,调动了积极性。

最后,陈柒叁书记主持了以“高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与大家一起讨论了如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会后,党支部就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等专题内容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