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红湘校区国际学生宿舍明德园1栋4、5单元维修改造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2019-06-14 13:18 刘怡志 

红湘校区国际学生宿舍明德园1栋4、5单元维修改造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2019年6月13日上午,以规划基建处牵头,纪委监察处、审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财务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参与,对红湘校区国际学生宿舍明德园1栋4、5单元维修改造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各部门参与验收人员首先仔细察看了施工完成的工作现场。接着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国际学院(用户方)及现场代表对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施工质量的汇报,并对施工内容进行了现场核查和提出反馈意见。

规划基建处陈柒叁处长对此竣工验收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几点工作建议,一是请相关职能部门与科室加强施工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对水电负荷、设计内容的考虑,做到“三问”——“屋顶、卫生间是否存在漏水情况”、“图纸水电设计是否达到后期使用负荷”、“项目室外接电接水是否能满足设计要求”;二是要求工程科加强材料报验环节的管理,实行主材验收先由施工单位自检签字,再由监理、用户、现场代表复检签字;三是建议项目工程在竣工验收前进行一次预验收,由规划基建处、审计处、纪委监察处、财务处及用户部门参与,根据合同及清单内容对工程质量进行抽检复核。

该项目的顺利竣工验收,为国际学院提供了48间留学生宿舍,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国际留学生学习交流水平提供物质基础与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