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05-24 10:37 文:刘怡志 

2019年5月17日下午3:30,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安排与号召,在招投标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的教职工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此次党支部会议由陈柒叁处长(支部临时负责人)主持。

首先,陈柒叁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5月15日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条、第九条内容等。

接着,陈柒叁处长就如何将立德树人做到实处做好中心发方言。一是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做到“四个一”——一张笑脸相迎,一张椅子让坐,一杯热茶解渴,一方言语解惑;二是做好“三大育人工作”——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是做好为人师表,加强道德培养,提升专业水平;四是远离黄赌毒恐;五是坚守廉政纪律。阳志成副处长也在会上进行了讲座发言,指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还需要在服务工作中,勤于思考,树立工作创新意识,推进管理办法改革与完善,提升工作效率。

最后,党支部成员就如何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还对支部书记和委员调整进行了推荐和酝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