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05-24 10:08 文:刘怡志 

2019年4月19日下午3:00,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安排与号召,在招投标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此次党支部会议由陈柒叁处长(支部临时负责人)主持。

会上,陈柒叁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下几个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与记录:1、《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资料》(2019年第一期);2、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南华大学四届五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3、校长张灼华在南华大学四届五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报告内容;4、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下发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5、学校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 “应知应会”文件。

接着,陈柒叁处长向党支部各位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继续加快推进雨母校区建设和红湘校区提质升级改造,加强招投标工作,主动完成本部门制定的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为“优化办学条件,建设美丽校园”的目标助力。同时,陈处长强调今年是学校的“作风建设年”,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治理“假、大、空、慵、懒、散、贪”等现象的出现,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要在作风建设年中做优秀表率。三是希望党员同志在后续工作中要时刻做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管理,提高执行力,转变作风,攻坚克难。要求各位同志加强干部理论学习,遵守岗位工作纪律,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加大工作服务意识。四是希望党员同志要做廉洁的表率和安全生产的表率。

最后,支部成员就围绕“作用建设年”这一主题,就如何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