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工学研究实验中心维修工程
2017-11-30 12:41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工学研究实验中心维修工程更正公告

公告时间:2017年11月30日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工学研究实验中心维修工程

三、首次公告日期: 2017 年 11 月 21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17 年 12月14 日 09:00
延期开标时间:2017年12月14 日 09:00
四、更正内容:

更正内容及日期:

1、原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修改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2、获取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延长至 2017年12月04日下午17:00。

3、更正时间: 2017 年 11 月 3 0日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
     采购人:南华大学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

邮编:421001

联系人:陈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734-828190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