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财务年终决算工作的通知
2017-11-29 12:35  

 

校属各部门:

为做好我校年终财务决算工作,保证账证、账账、账实相符,使学校各种资金充分发挥效益,使各项财务收支真实反映学校的经济活动,请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2017年财务年终决算工作。

一、已支出未报账的项目请尽快办理报账手续。

二、在财务处所借款项(包括差旅费、办公经费、科研经费、设备购置经费、图书经费、住院费用、生产实习经费、维修经费、实验动物经费等)请尽快到财务处相关科室办理还款或报账手续,逾期不能报账或还款,将按相关财务制度处理。

三、请各部门做好本部门所管理或领用的各类仪器设备、家具、图书等资产的年终盘点工作,并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的实物账进行核对。请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含各院、系、部资料室)、后勤服务中心尽快做好与财务处的对账工作。

四、已完工的基建、维修工程项目,请抓紧对其审计、结算,其结算资料请按规定程序及时报相关部门审定,送财务处办理结算清账手续。已到货设备家俱,请尽快完成验收,送财务处办理付款手续。

五、因财务处要进行年终决算,故以上所有工作的截止日期均为12月20日。

 

财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