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资环安学院高层次人才(李滔)实验室和办公室改造工程更正公告
2020-11-22 12:54 唐睿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资环安学院高层次人才(李滔)实验室和办公室改造工程更正公告

公告时间:2020年11月22日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资环安学院高层次人才(李滔)实验室和办公室改造工程

  二、首次公告日期: 2020年11月 20
  三、更正内容:

为考虑该项目合理、合法、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及投标文件增加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其它不变,详见招标文件。

该项目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调整为: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采购人:南华大学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规划基建处

邮编:421001

联系人:吴老师  唐老师  

联系电话:0734-857805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