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财务处厕所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2020-04-20 11:37 唐睿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财务处厕所改造工程

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处将于20200424日上午900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财务处厕所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提交证明材料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NHGJ2020-A18

2、项目分标段情况:

项目名称

工期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财务处厕所改造工程

40日历天

3、工程内容:每包项目中工程量清单、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

4、承包方式:总价包干

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6、工程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内

二、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及注意事项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规定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应资格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并取得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在我校建设项目中不符合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基本建设工程项目过程管理的规定》文件要求的施工企业,不得报名参与该项目谈判。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及要求

1、谈判申请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③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⑤注册建造师证书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①中的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授权委托书留原件,②、③、④、⑤留复印件), 到南华大学规划基建处综合办公室经审核确认后方可获取谈判文件。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凡资料不全者将被拒绝报名。

2、湖南省行政区域外的谈判申请人须由法定代表人和拟任建造师携带以上申请资料及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到现场获取谈判文件。

3、凡资料不全、谈判申请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获取谈判文件时间、提供虚假材料者将被拒绝。

四、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地点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200420 202004 24每日上午9:0012: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

获取地点: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规划基建处717

  1. 响应文件的递交

  2.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0424800北京时间)

  3. 递交地点:南华大学西苑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谈判时间:20190424 9:00(北京时间)

    、联系方式

    人:南华大学规划基建处

    人: 吴老师/唐老师

    联系电话:0734-8578052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规划基建处

 

关闭窗口